Hazellin

JMPB 卷黑赛高 ACG控 沉迷男色 墙头众多

只是心情的随笔

这个4月过得很心累,很不太平。
1.马拉松负责物料这块。可是物料今年比去年到的还要晚😭😭以至于,21号运动员要领参赛包了,20号我才装了部分,只够21号当天领参赛包的人。
这期间,不只要当男人来用,还要忍受别人的谩骂,各种委屈。自己人的沟通不畅,赞助商的各种找茬屁事。
我觉得我能平安熬过这场赛事,实属不易了。
赛事结束,看着浑身的淤青,不知道说什么,功勋章嘛,只觉得好笑。
2.上层领导们闹的不可开交,作为公司元老的我,不可避免的被夹在了中间。上午李总找谈话,下午武总找谈话。第一次真的觉得知道的越多,就越危险。然而,刚步入社会的我,很多不懂的东西,也没想过会有这么多的阴暗面,更没想过上司会挖坑给我跳。明明英语专业的活生生的给我改成了会计的专业。如果两个人真的撕破脸对簿公堂,我想……我逃不过的。武也是各种拉拢我,说我这段时间辛苦了,是这场赛事最认真负责的人没有之一。巴拉巴拉……当我跟他请假想要出来散散心时,很痛快的同意不说,居然微信给我转了3000块的旅游基金,不过为了不和他搭上关系,我也没敢收。毕竟这个节骨眼上,还是小心谨慎点为妙。
3.这段时间真的很心累。因为这些关系,加上很多玩的好的同事都离职了,又决定辞职找新的工作和房子。不知道是回家还是继续留在宁波。
4.这俩货好久没联机了,就算每天忙到昏天黑地,看到微信提醒,不管多忙,有没有wifi都要打开看看是不是联机,是不是还是CSGO。但是……没有但是……整整一个月的CSGO。

心累。
不知所措。
怪水逆?
顺其自然吧。
希望我们都开心。
你们也是一样。
即使各玩各的,
也请开心。

评论